鄧紫棋開唱緊身裙竟擠出小腹 挨酸「像懷孕4個月」

▲鄧紫棋甜美外型加上鐵肺唱腔,兩岸三地都有歌迷支持。(圖/翻攝自鄧紫棋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香港歌手鄧紫棋(G.E.M)臉蛋甜美,歌聲充滿爆發力被封「鐵肺天后」。而她出道以來身材胖瘦、服裝造型經常成為討論焦點,近日她為出席活動獻唱,沒想到被拍到小腹圓滾滾,被網友酸虧「品味有問題」。

鄧紫棋上半身穿白色無袖背心,下半身經常搭配皮褲,這次則換成銀色長裙,腳踩高跟涼鞋登場,衣服的緊身設計讓身材線條畢露,卻也讓微凸小腹跟著曝光,結果被網友酸「得罪造型師」、「像懷孕4個月」。而她早前出席音樂頒獎禮,穿紫內衣加白短褲開唱,也曾穿爆乳漁網裝走星光大道,儘管吞下不少負評,也有粉絲支持挑戰各種風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甩皮褲穿銀色緊身裙獻唱,小腹被擠出被譏像懷孕。(圖/CFP、翻攝自新浪娛樂)

現年24歲的鄧紫棋因《我是歌手》唱功被肯定,人氣爆紅兩岸三地,一舉一動從此備受關注。她日前在臉書曬出比基尼泳裝照,平坦小腹加上惹火馬甲線辣翻眾人,才幾週又出現疑似小腹微凸的照片,儘管身材話題受到外界好奇,仍保持正面心態接受各種評價,也因此深獲粉絲支持。

▲鄧紫棋7月初辣曬比基尼照,小腹平坦還有誘人馬甲線。(圖/翻攝自鄧紫棋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