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布/BTOB登台陪粉絲過七夕 預告將獻唱JJ中文曲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七夕情人節前將來台舉辦演唱會的BTOB,門票25日開賣後開出紅盤,主辦單位近日公佈團員們將在演唱會上,挑戰「金曲歌王」林俊傑的《修煉愛情》獻給大家,他們用心準備這麼棒的情人節禮物,讓粉絲都非常興奮!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韓國男團BTOB將於8/7舉辦演唱會(圖/亞士傳媒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偶像團體BTOB由隊長徐恩光及李旼赫、李昌燮、任炫植、Peniel、鄭鎰勳、陸星材七人組成,睽違台灣兩年多,即將於8月7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本次演唱會主題是《BTOB Born To Beat Time Concert in Taiwan》,如同團名「Born To Beat」,為音樂的節奏而生!這次的演唱會上BTOB也預告將挑戰高難度中文歌曲,主辦單位提供6首歌單:《小幸運》、《小情歌》、《小酒窩》、《春嬌與志明》、《戀愛ING》、《背對背擁抱》,BTOB特別鍾愛JJ林俊傑的《修煉愛情》,貼心的要送給粉絲當七夕情人節禮物!

▲BTOB預告將獻唱中文歌曲。(圖/亞士傳媒提供)

BTOB演唱會資訊:

《BTOB Born To Beat Time Concert in Taiwan》
演出日期:2016/8/7 (日)
入場時間:14:30
演出時間:15:00
演出地點: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限時活動!送你去和BTOB一起過七夕情人節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8/3(三)12:00止

◎活動辦法:

1. 加入「韓星爆爆」粉絲團

2. 按讚本則貼文+留言

3. 於本貼文下方留言,回答「BTOB來台開唱的時間?將獻唱哪首中文歌曲?」可邀請朋友於留言按讚應援喔

立即前往活動貼文參加活動↓↓↓↓↓ 

◎得獎獎項:

BTOB Concert票券一組2張,共5組

◎得獎公布:8月3日(三)14:00公布於本活動頁面

◎領獎方式:

1.得獎人請臉書私訊韓星爆爆粉絲團,留言寫下贈獎項目提供身分證字號後4碼、真實姓名、手機號碼,同意ETtoday取得您的個人資料。

2.領獎方式:攜帶個人身分證或健保卡,當天於演唱會現場與相關工作人員領取入場,相關領取方式以及時間小編會於得獎者私訊後另行告知細節,逾時未領取將喪失得獎資格,票券作廢處理。若無法領取者,則視同放棄。

3.如果需要請人代領,一樣請得獎者私訊身分證字號後4碼、真實姓名、手機號碼,並請代領者攜帶得獎者的身分證影本,方便我們現場核對身分。
▲ETtoday東森新聞雲 影劇中心電話:02-5555-6366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

得獎公布

許景涵
Dale Tsao
Yvonne Yeh
邱心怡
sun le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