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牽手愛妻遊威尼斯船河 慶結婚周年浪漫放閃!

▲林志穎展開義大利家族旅行,慶祝結婚3周年。(圖/取自林志穎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林志穎出道超過20年,凍齡童顏被封為「不老男神」,和老婆陳若儀結婚6年,現在已經是3個兒子的爸,育有6歲的Kimi和7個月大的雙胞胎Jenson、Kyson。他19日起展開義大利旅行,30日貼出和愛妻共遊船河照片,紀念結婚3周年。

林志穎牽著老婆陳若儀的手,肩並肩坐船欣賞沿岸風景,他和愛妻於2010年登記結婚,不過籌辦婚禮時父親去世,因此決定守孝三年。夫妻倆2013年舉行浪漫婚禮,到現在擁有3個可愛兒子,感性寫道:「今天是結婚三週(周)年,這些年我們從一家三口變五口,謝謝老婆,辛苦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穎牽著愛妻的手,在威尼斯遊船河。(圖/取自林志穎臉書)

此外,林志穎這次旅行也去參觀法拉利總部,大兒子Kimi在他分享酒莊照片時悄悄登場,令網友恍然大悟這趟原來是家族旅行。而他難得曬夫妻合照,粉絲也寫下祝福「三周年快樂」、「幸福滿滿林家人」,小倆口浪漫氛圍羨煞眾人。

▲▼林志穎義大利旅行走透透,大兒子Kimi也陪在身邊。(圖/取自林志穎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