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軒睿誤闖大眾池女湯 看到安心亞只包浴巾超傻眼

▲安心亞裸背泡湯。(圖/三立)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安心亞與張軒睿合演的《狼王子》收視亮眼,最近為了劇情需要,安心亞大尺度演出,與陳語安兩人只包浴巾下水泡湯。沒想到張軒睿被別人設計,誤闖女湯,嚇得安心亞與陳語安花容失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心亞與陳語安泡湯談心。(圖/三立)

由安心亞飾演的田蜜蜜與妹妹田滋滋(陳語安飾)在劇中一起泡湯談心,沒想到被杜澤明(張軒睿飾)誤闖,前後拍了將近6小時,安心亞還露出美背,笑說:「第一次在這麼炎熱的天氣泡湯,而且在大家面前,有點小害羞。」

安心亞說平時很喜歡泡湯,之前還沒進入演藝圈時,有次與好友泡大眾池,遇到已經是藝人的小甜甜,當下覺得很特別,但到現在都還沒跟她說過這件事。同樣也喜歡泡溫泉的陳語安則有超糗經驗,她說有次真的不小心走到男湯,「推開門簾後,發現全都是男生,嚇到馬上飛奔離開。」結果一旁的張軒睿開玩笑說:「不止你嚇到,一群男生應該也被你嚇到了。」

▲安心亞與陳語安在劇中飾演姐妹。(圖/三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