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被笑胸部小 「再笑也不會漲成足球奶」化解惡評

▲身材骨感的鄭秀文胸部大小一直為外界討論。(圖/翻攝自鄭秀文微博)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港星鄭秀文出道26年,演唱電音舞曲走紅華語圈,一向以纖細的身材和走在潮流尖端的造型為人熟知,因為身材骨感常被取笑沒胸部,但她對此並不以為意,霸氣表示自己不會在乎別人的訕笑,擁有健康的身體更重要。

鄭秀文29日在微博PO出自己認真運動、打拳的照片,並透露已經習慣胸部的大小被大眾當作話題,儘管時常被笑沒胸部,但她並不覺得羞恥,也不會因為沒豐滿的胸部而感到遺憾,甚至對於別人嘲笑的眼光逐漸感到無感,畢竟再怎麼取笑,她的胸部也不會忽然漲大變成足球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秀文不在乎胸部被取笑太小,認為忠於自己最重要。(圖/翻攝自鄭秀文微博)

與其一直把眼光放在胸部,鄭秀文認為生命中還有許多更重要的事,值得她花時間去關注,像是健康的身體和運動,忠於真實的自己,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比外在條件更重要。許多粉絲看到她的一席話,紛紛給予支持「胸部是你的,愛大就大,愛小就小,別人愛笑去笑,你是胸部小,成就大」、「胸不平何以平天下,平胸才是時尚」。

▲鄭秀文微博全文。(圖/翻攝自鄭秀文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