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穿鞋走59℃柏油路40分鐘!3歲童哭找媽媽 腳底燙出水泡

▲哭喊著找媽媽,3歲男童光腳丫走在59℃柏油路上40分鍾。(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省泰州市海陵區一名3歲男童平平(化名),29日上午10時許,獨自赤腳行走在柏油路上,當時市區氣溫38℃,路面溫度更高達59℃,他一邊走一邊哭著要找媽媽。40分鐘後被發現時,平平的腳底板被燙得起水泡,好心騎士趕緊將他帶往派出所。母親看見孩子的腳後心疼不已,淚水直流。

根據《揚子晚報》報導,當時柏油路被太陽曬得火燙,平平卻光著腳丫走在迎春路上,哭喊著要找媽媽。一名張姓女騎士正巧路過,好心上前詢問,沒想到平平竟跳上車,緊緊抱住她。她仔細一看,發現平平的腳底板上已經被燙傷,迅速將他送到當地派出所。

警方了解情況後,一組人開車帶著平平直奔醫院,另一組人則與指揮中心聯繫,尋找孩子的家人,並在微博、微信上發布尋親啟事。在去醫院的路上,因腳底疼痛難忍,平平一直哭鬧不已。於是女警買了清涼可口的冰棒,藉此分散小孩的注意力。

醫生檢查發現,平平的雙腳腳心因高溫炙燙,表面皮膚出現了較大面積的褶皺,還可以看見皮下清亮亮的皰。治療期間,孩子的母親趕到了醫院,她說自己當天上午陪親戚一起去遠處洗衣服,留下了熟睡的平平在房子裡,20分鐘後回去卻發現孩子不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