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出發霍心婚禮! 低調穿著左手中指卻「超閃」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霍建華和林心如731峇里島大婚,30日晚間先舉行迎賓派對,31日結婚儀式在下午2點開始,下午5點有酒會,晚間6點開始晚宴。令人矚目的范冰冰30日穿著一身軍綠外套現身北京機場,立刻引起關注。

范冰冰現身北京機場。(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30日現身北京機場,將出發前往峇里島,她穿著一身軍綠外套,戴上墨鏡和帽子並塗上大紅口紅,雖然穿著低調,但依然相當顯眼,更令人矚目的是,她左手中指上戴著一枚超大鑽戒,據了解李晨並沒有隨行,只有經紀人跟在身邊。

范冰冰左手中指超閃。(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