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世夫妻完結篇! 洪曉蕾「恢復單身」第1天這樣過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凱渥名模洪曉蕾29日和結婚近10年的王世均簽字離婚,雙方是和平分手,離婚後還一塊去吃晚餐,男方更放話要努力工作把她追回來,倒是她暫時沒有談戀愛的打算,恢復單身後的第一天仍以平常心面對。

▲洪曉蕾辦完離婚手續,晚上合體前夫吃飯。(圖/翻攝自臉書)

洪曉蕾29日和王世均離婚後,和前夫帶著一對兒女一塊去吃晚餐,恰好被網路媒體目擊到,也大方接受臉書直播訪問,她表示前夫永遠是家人,現階段把小孩照顧好最重要,還不打算發展下一段戀情。她也在臉書分享,自己寧可孤單,也不會將就,除了生與死其他事情都算小事,許多朋友看到後都給予鼓勵和打氣、祝福她身心靈恢復自由,她也坦然回覆「人生~要學會放手和釋放。這頁該翻過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曉蕾和王世均和平分手後,生活以照顧孩子為重。(圖/翻攝自臉書)

面對離婚後的嶄新生活,據《蘋果日報》報導,洪曉蕾笑笑的回應生活還是沒改變,心態保持平常心,並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以前放暑假都會帶兩個小孩出國旅遊,但今年幫孩子們排定了一些課程,所以暫時沒有出遠門的打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