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仔《那個胖子》首唱! 叫瘦子舉手:帶你們去吃拉麵

2016年07月30日 15:39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饒舌歌手熊仔憑《無限》專輯入圍金曲,他在典禮上被張清芳喊「那個胖子」掀起注目,還自創歌曲自嘲,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他的恩師大支Dwagie30日帶著他一起站上《超犀利趴7》「super stage」,一開場就祭出《那個胖子》,不忘自嘲自己是胖子,還叫全場瘦子舉手:「我帶你們去吃拉麵」,笑翻眾人。

▲熊仔日前在金曲獎被喊「那個胖子」。(圖/相信音樂提供)

熊仔戴著墨鏡、嘻哈上場,擔任《超犀利趴7》第二天「SUPER STAGE」的開場表演者,第一首歌就帶來《那個胖子》,期間笑喊「胖子在哪裡?」接著叫全場瘦子舉手:「我帶你們去吃拉麵。」由於他在金曲獎被張清芳喊「那個胖子」,後來自創曲揭過去一周吃3次拉麵所以發福,幽默化解前輩的對他的稱呼,場上,他不忘自我介紹:「我是那個胖子,胖胖胖!」

30日「SUPER STAGE」由大支Dwagie率領子弟兵熊仔、懂伯、BR開場,以hip-hop beat宣告《超犀利趴7》在這天,做為台灣饒舌界教父級的代表人物,大支Dwagie更找了「台灣Beatbox第一人」吉姆助陣,他說:「大家一起來練Beatbox,希望嗨翻全場。」

▲熊仔自創《那個胖子》自嘲。(圖/相信音樂提供)

▲大支Dwagie率領子弟兵熊仔、懂伯、BR開場。(圖/相信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