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為公益沒陪林心如出嫁 閨蜜祝福「早說了」

2016年07月30日 14:52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世界展望會代言人之一的許瑋甯30日出席飢餓三十活動,分享日前到非洲探訪難民營的經驗,與現場千人一起飢餓30小時。她因出席世展會,無法參加姊妹淘林心如的婚禮,被問到有什麼祝福的話跟好友說?她笑回:「這個..我私底下都已經跟她說過了。」最後也說:「希望她幸福快樂。」

▲許瑋甯希望林心如幸福快樂。(圖/取自許瑋甯粉絲團)

許瑋甯與盧廣仲一起到非洲肯亞,還有吳克群、Alin今分別在台北、高雄,彰化、花蓮連線分享日前探訪的經驗。許瑋甯說,不僅是參加這個活動,了解世界上其他地區人的苦難,呼籲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就要多反思。」

林心如與霍建華31日將在峇里島舉辦世紀婚禮,30日晚間則是先舉辦迎賓派對。許瑋甯因戲與林心如結為好友.這回無法出席她的婚禮,透露私下已經有跟她說過祝福的話,今被問到與林心如有關的問題,一律笑而不答,「還是希望以今天的活動為主。」她最後才鬆口,希望她幸福快樂。

▲許瑋甯出席飢餓三十。(圖/記者黃子瑋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