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傳訊息叫男友來接 結果「打錯字」讓對方嗨翻了!

▲誤會大了...不過甜甜的。(圖/粉專Sweet House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曾經在傳訊息時,因為打錯一個字,讓想表達的話和原意差了十萬八千里嗎?女友傳訊息叫男友來接自己,但卻把「接我」打錯,結果對方誤以為在「撒嬌」整個超興奮。網友對此紛紛回應,「超天真可愛的」、「好有趣」。

只見對話截圖中,女友說「我下課了~可以來接吻了」,對方立刻回覆「臉紅心跳」的貼圖,看起來像是眼睛射出兩道光芒,點頭如搗蒜的說「好好好」,不過隨後女友就發現自己打錯字啦,其實是要說「接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對此紛紛表示,「可以過去接吻」、「選字的問題哈哈」、「太可爱了」、「打錯一個字,意思差好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