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舒子晨一家都神基因! 長腿仙女堂妹曝光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舒子晨(Nikita)曾是《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擁有高挑的身高,外加勤練身材和精湛的舞藝,健康美的形象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她近日在社群網站發文,難得分享堂妹照片,還公開讚美堂妹越大越漂亮了,引來不少粉絲大讚根本是新一代女神。

▲舒子晨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後,仍繼續鑽研舞技,敬業態度備受肯定。(圖/翻攝自舒子晨臉書)

舒子晨近日在臉書公開堂妹的真面貌,並透露堂妹逐漸蛻變成小女人「比我高、腳也比我細」,還意外說出她們家的小孩都比大人高的事實。由曝光的照片可以發現,堂妹留著短髮、妹妹頭,突顯超V瓜子臉,穿著合身的黑色蕾絲洋裝,讓原本的白皙皮膚顯得更加耀人,俏皮地拿起高跟鞋,露出甜美笑容,讓網友不禁讚嘆偶像家族果然基因強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子晨透露堂妹不但身材比她高挑,腳也比她還要纖細。(圖/翻攝自舒子晨臉書)

▲舒子晨堂妹氣質清新,模樣惹人憐愛。(圖/翻攝自舒子晨堂妹臉書)

此外,舒子晨PO出照片後,網友仔細比對2人照片,不僅被讚微笑弧度十分相像,一雙電眼更是迷死人不償命,事後還意外釣出堂妹回應「姊姊我哪有妳美啊」,再度掀起男粉暴動,紛紛徵求「妹婿」寶座,更有人留言跪求介紹認識,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

▲舒子晨的PO文意外釣出堂妹回應。(圖/翻攝自舒子晨臉書)

▲舒子晨經常在臉書分享美照,卻鮮少曝光家人照片。(圖/翻攝自舒子晨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