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夏五人幫挺霍心!謝佳見嗨打卡 鄒承恩抱Kitty出發

2016年07月30日 11:21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霍建華和林心如731峇里島大婚,親友陸續抵達當地,新娘29日先進行單身派對,浪漫粉色佈置炸出少女心。小倆口30日晚間還有大型迎賓派對,最後一批賓客早上陸續出發,包括《16夏》五人幫鄒承恩、周興哲,恰好他們搭乘Hello Kitty彩繪機,開心在座艙留下紀念照。

►更多【霍心峇里島大婚】新聞點這裡

▲霍心婚賓客陸續出發。(圖/翻攝自陶晶瑩、鄒承恩臉書)

林心如因為拍攝《16個夏天》和許瑋甯、謝佳見、鄒承恩組成「五人幫」,還一起去刺青四葉草圖案,紀念友誼長存。這次她大婚,許瑋甯因為工作關係不前往,但前陣子已經先到當地陪拍婚紗;謝佳見29日已經先抵達當地,開心在游泳池拍照打卡;鄒承恩則是30日早上出發,開心秀出可愛抱枕,「跟著哈囉凱蒂出發!」藏不住興奮心情。

▲謝佳見已經抵達霍心婚度假村。(圖/翻攝自謝佳見臉書)

隨著時間越來越近,霍心婚禮完整流程也在網路上曝光,小倆口30日晚間6點30分舉行迎賓晚宴,31日婚禮儀式在下午2點開始,下午5點有酒會,晚間6點開始晚宴。特別的是,霍心想保持低調跟隱私,「為了大家靜心體會幸福時刻,不能帶手機和相機入場」,保護措施做到滴水不漏。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