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豬「無法表演」忍痛砍通告 演藝事業暫停3個月

2016年07月30日 11:00

▲山豬日前錄影時摔傷,當場送急診。(圖/承影傳播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瘋神無雙》班底山豬(劉俊甫)日前因出外景受傷,十字韌帶與內側韌帶斷裂,已靜養接近1個月。不過,他腳傷都還沒開刀,就在21日先做心導管手術,所幸手術順利,如今也已排上半月軟骨的手術時間,而醫師告知,術後至少得休息3個月才可能復工。

▲山豬目前行動都得依賴著拐杖。(圖/取自山豬粉絲團)

山豬6月出外景時,半月軟骨受損,韌帶經過移植後需要復健3個月到半年,醫師不願幫他開刀,因為他心臟還裝有支架,還要動心導管手術。目前他需靠柺杖走路,生活起居由室友卡古幫忙,好巧不巧,自從他受傷以後,同為六小福的香蕉,工作突然變多,他也坦言其實壓力很大,笑說很怕被取代。

他將在8月11日住院、12日開刀(縫紉帶以及半月軟骨手術),醫師透露得復健3個月到半年時間。雖然他在本月18日時杵著拐杖錄製《綜藝大熱門》,不過因後頭還有心導管手術,加上各節目通告都希望他能夠多表演,但行動真的不便,只好忍痛砍掉後頭的所有通告。目前他只能在家開直播與網友聊天,以及寫寫業配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