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希拉蕊千金多年好閨蜜! 為大選「互嗆」鬧翻啦

▲川普找來超正女兒伊凡卡助陣。(圖/翻攝自Ivanka Trump 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參選人川普和希拉蕊各有一位年齡相仿的女兒,分別是34歲的伊凡卡(Ivanka Trump)和36歲的雀兒喜(Chelsea Clinton),同是富家女的她們原本無話不談,還會定期約會吃飯,但面對大選2千金放下好交情,甚至為了競選槓上了!

伊凡卡和雀兒喜都是從常春藤名校畢業,同樣是住在紐約、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名媛,社交圈差不多,也都掌握了家族基金會的運作,2人分別擔任川普組織執行副總裁、及柯林頓基金會副會長。

一位相關人事透露,伊凡卡與雀兒喜每年都會約出來吃幾次飯,兩人談得很來,也常常會關心彼此。雀兒喜受訪時也曾表示,她和伊凡卡什麼都能聊。不過為了競選好閨蜜也是會翻臉的。

雀兒喜在臉書直播節目中,竟然直接槓上伊凡卡,嗆道「你父親要怎麼促進男女同工同酬?他從來沒談到這一點」;而伊凡卡為了拉婦女票,也大談希拉蕊的主要政見。現在不只雙方父母在戰場上較勁,兩人的友誼也冷到極點。

▼希拉蕊女兒雀兒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