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曉蕾離婚燦笑:驚世夫妻下檔了! 簽完字陪前夫開吃

 

▲洪曉蕾、王世均29日辦離婚。(圖/取自洪曉蕾、王世均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名模洪曉蕾和王世均結婚近10年,屢次因桃色新聞登上版面,被外界形容為「驚世夫妻」。夫妻倆29日被民眾目擊在大安區戶政事務所辦離婚,晚間還一起吃飯,並大方接受臉書直播訪問,她更藉此笑說:「我不要演了,完結篇了!」

王世均被網媒「紅逗 Redou」目擊到和前妻洪曉蕾在吃飯,平靜談2人關係,「對我們來說不能說是最好的選擇,但是先這麼決定,對小朋友,尤其對她都好」,受訪時心情不錯還開玩笑,形容前妻是心目中的女神、一樣美麗,對離婚坦言還是很傷感、遺憾,還說:「我現在就像第一次見到她會緊張」、「我們一輩子都會是家人」、「生老病痛還是會打給她……妳會接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曉蕾辦完離婚手續,晚上合體前夫吃飯。(圖/翻攝自臉書)

洪曉蕾則說感情想先休息一下,現在則以小孩為重,兩人被眾人冠上「驚世夫妻」,前夫此時說:「任何劇都有完結篇的時候,在驚世夫妻這件事情上已經句點了。」她也趁機發言「這一齣下檔了!我不要演了!下一次要演別的。」同時也分享自己心情「清心寡慾、有佛心來著」,還開釋「一段婚姻的結束不算什麼,還可以繼續往前走,如果覺得不開心、不適合,一定要趕快走出來」。

洪曉蕾、王世均和2個小孩聚在一起吃飯,餐桌上小孩笑聲不斷,一家人關係似乎沒有因為離婚受到影響。面對突來的訪問也大方回應,她也以過來人侃侃而談「要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臉上還掛著燦爛笑容。

 

▲洪曉蕾、王世均離婚後帶孩子一起用餐被目擊,大方受訪。(影片取自臉書紅逗 Redou,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