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立淇心疼林志玲挨罵!竟發現亮哲、Darren3人共通點

▲唐立淇發現近期捲入發言風暴的藝人,都是射手座。(圖/翻攝自唐立淇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星座專家唐立淇是國內首屈一指的占星專家,常上節目分析,也會在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她29日發文提到近期發言掀起爭議的藝人包括亮哲、Darren,還有被陳冠希辱罵的林志玲,竟然全部都是射手座。

唐立淇PO文提到亮哲因為抱怨機場免稅店服務態度不佳被圍勦、Darren抱怨醫院急診室服務態度不佳被罵翻,加上林志玲都是射手座,進一步以星象角度分析,做出建議:「所有射手座,或『有星在射手』的人,既知火星來臨,就請盡量謹言慎行吧,如果可以,請控制脾氣、字斟句酌,以減緩火星所造成的傷害。」此外她提到火星瞄準的對象大多是文藝界人士,「你們就要紅了,或是火了,總之必然成為焦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唐立淇坦承自己也是受到影響,因為水星星座是射手座,勸眾人謹言慎行,自己早上也曾發了一頓脾氣,自嘆「懂星象是一回事,能否脫離控制又是一回事啊。」

▲唐立淇建議射手座謹言慎行。(圖/翻攝自唐立淇臉書)

【唐立淇臉書全文】

抱怨機場免稅店服務態度不佳被圍勦的亮哲,是射手

抱怨醫院急診室服務態度不佳被罵翻的Darren也是射手

莫名被陳冠希辱罵的林志玲,還是射手;還有人說洪浩雲醫師也是射手........洪是真的嗎我無從考證,但若是真的,只能說射手們啊,火星來了........有前三個射手當例子已經足夠嗆了

亮哲、Darren是失言,洪醫師是失守,志玲妹妹.....就是被莫名欺負了(還砲火猛烈、烈火灼身),雖然還有四天火星才正式進入,但感應已提前開始。(現在的火星災難具備天蠍vs射手的色彩,所以有天蠍色彩的醫生vs桃色災難團,也有外國vs失言的射手式災難)

射手也包括各種領域:文人、文青、教授、研究生、高學歷者、會讀書的人、外國人、宗教家、哲思者、出版社、出版人、與書相關....這些也是火星瞄準的對象,你們就要紅了,或是火了,總之必然成為焦點

所有射手座,或「有星在射手」的人,既知火星來臨,就請盡量謹言慎行吧,如果可以,請控制脾氣、字斟句酌,以減緩火星所造成的傷害。

說是這樣說,但水星射手的我本人早上已「很不謹慎地」發了頓脾氣了><,搞不好已經招人討厭或被懷恨在心.....懂星象是一回事,「能否脫離控制」又是一回事啊...(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