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靈少女Birdy唱紅《Skinny Love》 Live轉音驚艷全場

▲Birdy翻唱曲《虛愛》(Skinny Love)打開知名度。(圖/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20歲英國少女Birdy嗓音空靈、唱作俱佳,15歲翻唱曲《虛愛》(Skinny Love)一鳴驚人,她29日首度來台為參加音樂盛會《超犀利趴7》的演出,一早從上海飛抵台北松山機場,吸引不少粉絲接機;而她晚間以《Growing Pains》登台,露出甜美笑容:「我很興奮可以來到這個舞台。」

Birdy29日穿著一身腰間開洞的綠色長禮服,長髮及腰展露性感嫵媚一面,她一登台立刻引起歌迷尖叫歡呼,連唱11首歌,以《Skinny Love》畫下完美句點,真假音轉音加上完美高音讓全場驚豔,最後揮揮手向歌迷道再見、結束舞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irdy獨特嗓音驚豔全場。(圖/相信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