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警察設暗號助流浪狗 殉職後街友流淚:他真的是很好的人

▲街友Bill Connor和愛犬。 (圖/翻攝自iheartdogs.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Bill Connor是一名無家可歸的街友,帶著飼養的比特犬到處流浪,有一天遇上了同樣飼養比特犬的警察Lorne Ahrens,兩人因此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友,Ahrens也時常幫助Connor採買狗狗的食物,讓他不用煩惱愛犬會沒東西吃,甚至營養不良。不過就在上個月,美國發生了一起槍擊案,造成數名警察死亡,其中也包含了Ahrens。

Ahrens心地非常善良,他擔心有一餐沒一餐Connor會沒錢給狗吃東西,和他做了一個約定暗號;只要是狗狗需要而採買的東西,就和隨便一個警察講「Meat」,他之後就會去付清款項。有一次,因為Connor入獄讓狗狗也因此被送到收容所,他出來雖然很想將狗帶回,卻付不出結紮和驅蟲的費用;這時候Ahrens又像天使降臨一般,給了這名街友一個大大的幫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察和街友養了一樣的比特犬,因此變成朋友。 (圖/翻攝自iheartdogs.com)

不過所謂「好人不長命」的可怕命運,包含Ahrens等五名警察在上月殉職,再也無法看到到他胖胖又和藹的身影,讓Connor相當痛心,淚流滿面地告訴當地媒體,這位警察真的是很棒的人,「我知道我們不能質疑神的旨意,但我現在真的很震驚又困惑……。」

▲Connor想到已逝的好友就忍不住流淚。 (圖/翻攝自iheartdogs.com)

關鍵字: 警察街友流浪狗殉職槍擊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