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銳有機會回鍋桃猿嗎?洪總:會考慮看看

▲洋投銳。(圖/中職提供)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41歲的前Lamigo桃猿洋投銳(Ken Ray)29日被日職東北樂天釋出,今年他在一軍僅出賽4場,防禦率7.27,不過在二軍仍有好表現,桃猿有機會再找他回鍋嗎?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會跟他聯絡看看。」

銳自2010年效力桃猿3個球季,2013年短暫加盟樂天,2014年回鍋桃猿,洋投來來去去,洪總曾透露,與銳感情最好,即使他到日本發展,都有保持聯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銳回鍋樂天,有不錯的表現,其中3月28日先發對戰火腿時,先發5局僅失1分拿下勝投,以40歲又4個月的年紀創下日職最年長洋將獲得勝投的紀錄,另外開季4連勝,是日職40歲以上開季最長連勝紀錄,打破1990年村田兆治的開季3連勝。

一軍表現雖然不理想,但銳在二軍出賽9場,戰績4勝1敗,合計50局,有33次三振,防禦率僅1.26。

洪總一直都有和銳聯絡,也知道他最近的狀況,他透露,有發現他球速變慢,至於有沒有機會找他回鍋?他說會考慮看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