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召廖國棟、書記長江啟臣! 國民黨團公布下會期幹部

▲廖國棟。(圖/翻攝自廖國棟臉書)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立法院臨時會將在29日結束,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下會期黨團三長也正式出爐!國民黨政策會今宣佈,下會期將由黨籍立委廖國棟接任總召,現任首席副書記長江啟臣升任黨團書記長,而首席副書記長則由現任副書記長王育敏擔任,另有5名副書記長。

國民黨政策會今日公布第九屆第二會期國民黨團幹部名單,包含總召廖國棟、黨團書記長江啟臣、首席副書記長王育敏,另有林為洲、李彥秀、張麗善、柯志恩、楊鎮浯等5名黨籍立委擔任副書記長。

國民黨政策會也說,新任黨團幹部將於8月臨時會後,擇期由主席洪秀柱於中常會頒發當選及就任證書,下會期立法研討會也會由新任黨團幹部籌備辦理。

▼立法院臨時會持續進行中。(圖/記者季相儒攝)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