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控大腿被咬下一塊肉 蔡佳芬:不知道哪個女人咬的

▲夫控施暴「被咬掉大腿肉」,美女醫蔡佳芬出面反駁。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醫師夫妻陳克誠、蔡佳芬的家庭風暴近來成為焦點,對於陳表示大腿曾被妻子咬下一塊肉,蔡29日受訪時回應,「不知道哪個女人咬的」,並稱丈夫公布的錄音檔中,她講的是「氣話」,丈夫的語氣有刻意調整過。

週刊報導蔡佳芬與徐姓富商外遇、索取2億元扶養費,讓她一度成為眾矢之的,她27日在臉書貼文,指老公在外面拈花惹草,甚至因為打架爭吵導致早產,還要她拿掉孩子。

男方昨天跳出來公布錄音檔反擊,內容直指女方當時承認,小孩不是他的,接受媒體訪問時還脫褲秀出腿上傷痕,「大腿被咬下一塊肉」,指女方才是施暴的一方。

「有點莫名其妙,那個咬痕,我不知道是哪個女人咬的,沒關係,這方面由得他說」,蔡佳芬今天對《東森新聞》表示,丈夫當時的問話,她帶著不滿情緒回答,但是被對方誘導說出。「兩個夫妻已經對立了,互相講那個……而且他在錄音,妳看他刻意…他的語氣有去刻意調整過,(記者:所以是氣話?)氣話。」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