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天燈寫「愛我一輩子♥」 修杰楷:這不需要祈禱

▲《媽媽是超人》賈靜雯、修杰楷難得小倆口獨自約會。(圖/翻攝芒果TV)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賈靜雯與修杰楷帶著女兒咘咘參加大陸真人秀《媽媽是超人》,1家3口可愛的模樣,深受粉絲喜愛。最新一期的節目中,夫妻倆難得將咘咘交給外婆照顧,享受一日的約會時光。兩人自行開車到九份展開一天行程,過程中猶如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超甜蜜的互動閃瞎所有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靜雯與修杰楷不時打情罵俏。(圖/翻攝芒果TV)

修杰楷先前曾收過賈靜雯的生日禮「單獨出去約會一次」,終於在這集節目中「使用」。夫妻倆一早先是將咘咘送到外婆家,路途中,賈靜雯還不斷向咘咘說:「今天放我們一天假好不好,一天就好!」

隨後夫妻倆來到九份,在餐廳等待餐點的同時,兩人還玩起猜唇語遊戲。修杰楷笑說:「靜雯應該是比我聰明,但我的認真戰勝智力這件事。」孰料,他不僅連一題都答不對,輪到他出題時,賈靜雯甚至完全正解的「秒答」,讓他感到不可思議,但也欣然接受彈耳朵的懲罰,在旁人看來宛如小情侶般的打情罵俏。

▲修杰楷接受懲罰,被賈靜雯彈耳朵。(圖/翻攝芒果TV)

接著到了十分,夫妻倆不免體驗放天燈,一同在天燈上寫下「全家健康平安、幸福快樂」,被嫌字太醜的修杰楷靈機一動,搞笑寫下「希望賈小姐可以跑完21K」,隨後賈靜雯也寫下「希望修先生可以愛我一輩子♥」。修杰楷看到後笑說:「這麼簡單,這不用寫就那個(實現)了,不需要祈禱就可以實現的事情。」還虧她「太浪費了,把小小的空間用完」。

▲賈靜雯在天燈寫下「希望修先生愛我一輩子」。(圖/翻攝芒果TV)

對於這一天的約會過程,賈靜雯坦言:「從心情上來說頓時輕鬆了不少,好像兩個人又找出剛剛認識,或是在交往那時候的火花。」

▲▼賈靜雯與修杰楷一同放天燈。(圖/翻攝芒果T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