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楊培宏證實簽下新洋投 下周二抵台

▲Bruce Kern。(圖/截自Long Island Ducks官網)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29日證實,簽下效力獨立聯盟Long Island Ducks的投手Bruce Kern,過去在小聯盟待過5個球季,最高層級2A。

楊培宏表示,新洋投預計下周二抵台,至於會從一軍出發,還是二軍出賽,再看教練團安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洋投目前有伍鐸、耐森以及魔力,要是Bruce Kern直接自一軍出發,勢必有一位要釋出,目前誰最有可能?楊培宏說:「這方面仍要由教練團評估了。」

Bruce Kern在小聯盟待過5個球季,戰績8勝14敗,防禦率3.78,今年效力Long Island Ducks,出賽18場、先發11場,防禦率僅2.17。

而稍早日職樂天釋出桃猿前洋投銳,兄弟是否有意網羅?楊培宏表示:「洋投我們還是會鎖定美國這邊,像是小聯盟、獨立聯盟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楊培宏中信兄弟Bruce Ker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