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日本鐵路後…連高速公路和公園都受不了皮卡丘了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Pokémon GO》回到日本後同樣引發大風暴,讓許多玩家紛紛走上街頭捕捉寶可夢,在日前全部的國營鐵路與私人鐵路發表聯合聲名希望《Pokémon GO》撤出日本後,其他公共設施也開始有樣學樣,昨(7/28)日六家日本高速公路公司同樣發表聲明,希望《Pokémon GO》撤出高速公路。

依據日本媒體報導,包含東日本高速道路、中日本高速道路、西日本高速道路、首都高速道路、阪神高速道路、本州四國聯絡高速道路等六家高速公路公司已發表聲明,基於交通安全,希望Niantic和任天堂可以讓《Pokémon GO》撤出這些高速公路。

▲東日本高速公路公司要駕駛們多多注意交通安全。(圖/翻攝東日本高速道路官網)

另一方面,位於東京的世田谷公園也同樣希望《Pokémon GO》能有所改善,雖然在公園玩手機並不會有太大的意外風險,但是主因是《Pokémon GO》玩家整理的遊戲攻略中,世田谷公園會出沒稀有的「迷你龍」,而且還是東京唯一確定會出現迷你龍的大型公共空間。導致大批玩家不分晝夜前往世田谷公園,這也導致包含垃圾暴增,隨意丟棄以及可能延伸出的治安問題,因此公園方對此也相當傷腦筋,希望玩家可以自制一點。

關鍵字:Pokémon GO神奇寶貝精靈寶可夢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