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工跌入絞肉機 在德工廠碎肉中發現殘留衣物


▲德國工廠發生工人掉落絞肉機,屍骨無存的恐怖意外。(圖/翻攝自《Neue Osnabrücker Zeitun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林根(Lingen)一屠宰場發生恐怖意外,一名49歲失蹤工廠職員被人在處理廢棄肉塊的機器內發現遺體,疑似工作粗心,不小心跌落絞肉機中,警方已排除他殺的可能,在作業區追蹤死者的DNA。

這名工人26日早上9點20分突然消失蹤影,消防隊接到報案後通知工廠機器暫停運作,並出動20名隊員協助搜尋,最後在絞肉機旁發現他工作戴的手套,也在作業區找到殘存的衣物。警方根據現場狀況判斷,男子應該是工作時不小心跌入絞肉機,被絞爛而死,已排除他殺可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