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英雄喵喵拯救泰迪! 使出「超萌絕招」..結局笑翻網友

▲YUI想辦法救泰迪。(圖/「星期天配音是對的」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星期天配音是對的」時常分享許多配音作品,養了貓咪Yui後,更推出一系列「喵喵時間」,用逗趣方式記錄毛孩生活。在最新一集的喵喵時間中,Yui化身為冒險英雄,想盡方法要救出被「囚禁」的娃娃泰迪,逗趣內容加上語調正經的旁白笑翻網友。

影片一開始,泰迪就被掛在紙箱城堡的最高點,Yui看見後,馬上跳上城堡搶救,首先從窗戶裡面伸出小小貓掌,想把泰迪撥下來;接著又爬上頂端使用「肚子朝天」的萌萌招式,想抓起泰迪,不料卻都失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計可施的Yui只好靜下心來思考,小小腦袋想盡辦法,結果……還是沒有辦法,只好突發奇想舔起泰迪的額頭,舔到對方都「印堂發黑」後,情況依然沒有改變,讓牠一臉無奈表示,「姆,還是算了吧!好麻煩啊!」便棄之而去,留下心碎的泰迪。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說,「 乾我還以為結局是泰迪成功被救出,沒想到被嫌麻煩了」、「明明貓很萌很幼但是配音的聲音感覺超老是怎樣」、「印堂發黑戳中笑點」、「可憐的泰迪」、「可愛的配音好好笑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喵星人星期天喵喵時間Yu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