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酥雞老闆給肥宅「兩支竹籤」 背後原因讓人好暖心!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於許多人來說,鹹酥雞不只好吃,還是完美又無暇的宵夜!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發文,說自己半夜肚子有點餓,下去買個鹹酥雞當宵夜;這時老闆問他「兩根竹籤夠嗎」,原po只能很害羞地說:「這一大袋都是我要自己吃的」,然後…

▲鹹酥雞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友在文中寫道,他向老闆坦白,並說「給我一根就夠了」,沒想到老闆還是硬塞給他兩根,儼然是一個羞辱的概念。「為什麼明明只有一個人吃,老闆還要我多浪費一根竹籤?還是他臉上那似笑非笑的神情,其實是在嘲笑沒有女友、沒有朋友,只能一個人孤單的吃宵夜的我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這篇文章,許多網友都哈哈大笑。有人說「老闆想跟你一起吃吧」、「因為剛那兩根掉到地上,丟掉也是浪費」、「一根是肛自己用的」、「反正筷子都是回收的,老闆沒差啦」、「兩根比較穩,你插大塊一點的就知道差別在哪了」、「八卦是用兩隻比較好用」。

還有網友開玩笑說:「暗示你阿,還不快約老闆」、「另一支讓你長痘痘拿來戳」、「怕有人不會用牙籤,只好當筷子」、「他看到一直跟在你後面那兩個也想吃阿,你沒看到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