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把弟弟找回來吧!」德國牧羊犬一聽 狂奔叼回調皮的牠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家裡有汪星人的網友們,應該都和牠們玩過你丟我撿的互動遊戲吧?聰明的毛小孩會聽從習慣的指令「撿」東西回來,但國外一隻德國牧羊犬Luke可不一樣,牠的專長是刁同是德國牧羊犬的弟弟回來找主人,兩隻中型犬互牽的畫面笑翻不少人。

主人D Duff日前在Youtub上傳了這段影片,只見主人對著愛犬說:「Luke,去把弟弟找回來」,Luke咻一聲地跑到屋外,消失在鏡頭裡。幾秒鐘後,Luke回來了!而且還牽著同樣體型的「弟弟」一起出現在主人面前,嘴裡還叼著弟弟的項圈,像是好哥哥把流連在外的貪玩弟弟帶回家一樣,樣子十分逗趣。

對於Luke的表現,D Duff也讚賞表示:「好孩子!」影片雖然才短短不到20秒,但很快就在網路上引起討論,不少網友笑說:「笑死我了」、「怎麼那麼聰明」、「兩隻都可愛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德國牧羊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