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詭計》中演技大突破!LINE TV釋出快問快答影片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甜美女星郭書瑤突破過往可愛角色,擔綱演出以霸凌為主題,令人不寒而慄、呈現各種死狀的驚悚懸疑片《劣人傳之詭計》,於行動影音平台《LINE TV》全台首播。全集一次上線,兩週累積瀏覽量就已達50萬,更獨家釋出眾演員的恐怖快問快答:瑤瑤寧願禿頭也不要腳臭,覺得「髒」的男生最可怕,還嚷嚷變胖很幸福!


趕在鬼門開之前,《LINE TV》獨家釋出《劣人傳之詭計》演員恐怖快問快答影片,瑤瑤最害怕的運動竟然是拔河,最害怕吃蛇肉。陳慕在戲中大享豔福也吃盡苦頭,其實最愛的是李宗霖,更透露自己滿會放屁,也進行恐怖二選一,劇中爆發演技潛力的陳芷妧,以及有小林依晨之稱的陳映蓁,邀請粉絲一起在LINE TV上享受《劣人傳之詭計》驚悚可怕的恐怖體驗。



LINE TV持續囊括各地區、各種形式的優質影音作品,除將於本週五(7/29)開始與日本同步播出《首相閣下的料理人》,日前更獨家一次上線全集的《劣人傳之詭計》,並在兩週瀏覽量就達50萬。《劣人傳之詭計》為網路劇形式,節奏與畫面呈現都為網路觀看量身打造,由瑤瑤、小鮮肉新秀李宗霖擔綱演出,以獨特方式探討霸凌議題,在《LINE TV》平台上一次全集釋出。

關鍵字:郭書瑤詭計驚悚LINE TV快問快答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