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沙灘驚現「神秘三角連線」 原來是汪星人在睡午覺啊

 

▲印度民眾在海邊散步驚見狗兒躺在沙灘不動,形成神秘三角!(圖/翻攝自ViralHog 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們的無厘頭有時候真的會讓人嚇到不知所措,印度吉吉哈特邦有民眾在海邊散步時,驚見有3隻汪星人形成「完美三角」的躺在沙灘上,且身旁有許多凌亂的狗腳印,讓大家嚇了一跳急忙上前查看,結果竟是「本汪午休中!」

▼狗兒:抱歉!你吵到本汪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印度的吉吉哈特邦是一個相當寧靜純樸的城市,大家平日用餐完或是週末時都會到海灘邊散步,22日有民眾到海邊散步時發現了驚人的一幕,有3隻狗狗躺在沙灘上任憑海沙鋪在牠們身上、海水近距離拍打,旁邊甚至有許多狗腳印和人腳印,上前查看才發現原來狗兒們微晃著耳朵在睡午覺,第3隻狗狗甚至還抬頭冷眼的看了大家一眼,讓在場的人好氣又好笑。

在吉吉哈特,動物們是人們最好的朋友和夥伴,街上隨處可見牛羊在路上閒晃,因此就算狗兒在休息時,有人靠近也都能安穩的繼續睡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印度吉吉哈特邦海邊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