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師調點滴...色醉男趁機襲臀 遭喝斥惱羞怒呼巴掌

▲酒醉的許男揮手打女護理師,整個過程都被監視畫面拍下。(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急診室又傳暴力!一名男子酒醉在家裡鬧事,被家人送到桃園聖保祿醫院打點滴,但男子相當不安份,趁著女護理師幫忙調整點滴時,伸出鹹豬手襲臀,護理師連忙轉身喝斥,不料男子因此被激怒,竟伸手朝其頭部揮打。事發後院方立即報警,要循法律途徑給這名好色的醉男一個教訓。

據了解,41歲的許姓男子28日中午喝得爛醉,酒後還在家中鬧事,消防人員獲報後趕到現場,將渾身酒氣的許男送往醫院打點滴,過程中許男胡言亂語,還不斷抱怨點滴有問題,一旁的護理師聽聞後上前幫忙查看調整,沒想到許男竟伸手撫摸其臀部。

女護理師遭騷擾後立即轉身跳開,並大聲喝斥「有什麼事可以用嘴巴講,不要用摸的!」沒想到這句話卻惹惱許男,怒伸手揮打護理師右側臉頰,一旁的警衛見狀後連忙上前壓制,並將他雙手綑綁在病床上。女護理師被打後相當委屈,而酒醉的許男未見一絲歉意,仍對著鏡頭指控「他用眼神歧視我,鄙視的口氣,這樣子叫幫我嗎?」

事發後院方立即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許男還在酒醉中,一旁陪同的母親表情也相當無奈。院方表示,絕對會維護院內醫師、護士的權益,受害的女護理師也決定循法律途徑解決,警方將依違反《醫療法》、《性騷擾防治法》將許男送辦。

▼許男吊著點滴,仍胡言亂語指控護理師歧視他。(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