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必收 一指搞定的果汁機

文/破點 POINT

縱使了解喝現榨蔬果汁有益身體健康的道理,但是一想到要削皮、切塊、去籽,打完還得花功夫清理,大多數人都會敗給懶惰,甘願選擇和健康保持距離的生活,如果你也是其中一份子,Juicero的問世,對你來說絕對是再好不過的消息。


▲Juicero具有一鍵操作檯面,省下榨蔬果汁的繁複程序。

這款由設計師Yves Béhar所開發設計的智能榨汁機,外表看來恰似一般膠囊咖啡機,嚴格選用工業級材料製造,白色烤漆面板、一鍵式的操作檯面,徹底顛覆了所有人對傳統榨汁機的印象。每次使用時,只需把發貨前才經過清洗、切塊、密封保鮮等手續的蔬果包放入機身內部,隨即能喝到現榨冷壓的蔬果汁,口感甚至比一般現切現榨的做法要來得新鮮。


▲Juicero的白色烤漆面板,並使用工業級材料製造。


▲只需把蔬果包放入機身,就能喝到現榨蔬果汁。

Source.Juicero

看更多《破點 POINT》文章

想即時獲知最新設計新知動態,歡迎加入《破點 POINT》 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