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熙妍心疼力挺林志玲! 「美好的人值得被喜歡」

2016年07月28日 23:5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陳冠希27日突在微博飆罵林志玲,連嗆「醜婊子」、「聞起來像屎」,激動的發言引發爭議。不少圈內人出面為女方說話,藝人穆熙妍也發文稱讚志玲姐姐是「美好的人」,認為對方值得受到大眾喜歡,公開表示力挺。

▲穆熙妍挺林志玲。(圖/取自林志玲微博、穆熙妍臉書)

穆熙妍28日在臉書PO出和林志玲的合照,寫下「美好的人,值得被喜歡很久很久」,隔空力挺志玲姐姐。據《中時電子報》報導,穆熙妍和林志玲同錄《我的新衣》節目,誇讚對方對工作人員、藝人都非常親切,情商也很高,希望他人不要把這份大度視為理所當然。

▲馬天宇也為林志玲發聲。(圖/取自馬天宇微博)

事實上,先前也有大陸工作人員爆料,稱林志玲在錄製節目時,看見有位模特兒不舒服暈倒,便立刻衝上去把人扶到後台,又主動拿水幫忙照料,非常貼心。而跟她一起錄製《花樣姐姐》的男星馬天宇也在28日發文:「我認識的志玲是與人為善的人,如果真有什麼誤會,私下解決就好了。你覺得呢?相互尊重。」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