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爵邀「眾天后」助陣超犀利趴! BAILEN獻台灣處女秀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歌手嚴爵結束美加巡演,返台第一件事,隨即投入音樂盛事《超犀利趴7》練團,為了此次演出,他不僅力邀合聲高手兄妹檔「BAILEN」加入「爵隊」,他也笑喊:「將會有張惠妹、劉若英、梁靜茹、丁噹來助陣!」要把寫給天后的歌用美聲合音詮釋。

▲嚴爵找來「BAILEN」助陣超犀利趴。(圖/相信音樂提供)

嚴爵28日為「BAILEN」在離線咖啡舉辦小型音樂會,除了獲得老闆五月天瑪莎的力挺外,他更自掏腰包籌備硬體設備,希望能讓更多人聽到「BAILEN」的好音樂、好歌聲。為了「超犀利趴」上的演出,剛從美國返台的嚴爵和團員們,早上六點就開始起床練團,參加音樂盛會的高手各個來勢洶洶,他也使出大絕招,笑說:「將會有張惠妹、劉若英、梁靜茹、丁噹來助陣!」表示除演唱經典歌曲外,也會帶來寫給眾天后的好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練團之餘,嚴爵也抽空帶首度訪台的「BAILEN」逛夜市,特地準備許多名聞遐邇的台灣美食讓團員過過招,首先第一關先祭出「全球十大怪食第一名」的豬血糕,團員們雖然面露驚恐表情,但還是大膽試吃說:「沒有不喜歡,但還是覺得很怪的。」《超犀利趴7》將於29、30、31日在南港展覽館開趴狂歡,詳情請關注「相信音樂」及「超犀利趴」官方網站及官方臉書粉絲團。

▲嚴爵帶「BAILEN」逛夜市。(圖/相信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