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女Sandy主持釜山影展 韓文好溜廖家儀讚超威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廖家儀拍完《風水世家》後,重心都放在家庭生活,2015年1月更喜迎第3胎兒子,雖然當媽但身材依舊火辣,日前更受邀到韓國釜山參加「亞洲新媒體金海鷗獎」頒獎典禮,擔任頒獎人,她為此行特別治裝,準備2套禮服走星光大道以及頒獎典禮,香肩與美腿令人驚豔。

▲廖家儀到韓國擔任頒獎嘉賓,遇到吳宗憲及大女兒Sandy。(圖/民視提供)

廖家儀這次在典禮擔任頒獎人,和大陸媒體人劉春搭檔,共同頒發「最佳網路VR獎」以及「最佳公益獎」,她平時有健身習慣,為了在頒獎典禮展現最好的體態,一早起床不忘在下榻飯店做運動,當主持人以「來自台灣最美的中華小姐」歡迎出場,她笑說「上了國際舞台,當然要以最美好的狀態,為國爭光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家儀為了頒獎典禮,特別治裝2套禮服。(圖/民視提供)

廖家儀這次還遇到同為頒獎人的綜藝主持人吳宗憲,大家在典禮前還難得小聚,憲哥大女兒Sandy吳姍儒也是這次頒獎典禮的主持人,廖家儀大讚「看她以韓文、英文流利主持,台風穩健,表現亮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