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仍同居 許常德:還堅持老公「是我的」會很痛苦


▲面對洪醫師的劈腿風波,兩性作家許常德提出個人看法。(圖/取自洪浩雲、許常德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名醫洪浩雲27日被周刊踢爆劈腿,一邊與已離婚妻子謝依靜復合同居,卻又和女友Judy(化名)交往,引發外界譁然。同日,人氣作家御姊愛邀請身兼音樂人與兩性作家的許常德直播「開釋離婚後的互動」,許直言,已經離婚還住在一起,若還抱持老公是我的的心態,只會讓自己跌進痛苦深淵。

洪醫師劈腿疑雲引發關注,御姊愛在昨日的直播裡,直問「有室友又有女友,離了婚還跟前妻住一起」的心態是什麼?許常德回應,這種情況,表示兩人已超越夫妻關係,用另一種型態相處,「我覺得ok,因為他們已經離婚了!」

御姊愛再問「面對前妻不知道老公已有女友,自覺兩人感情很不錯,對於女生來說應該很心痛吧?」但許常德認為,女人若覺得離了婚老公還是自己的,擁有這種心態容易生病,只會讓自己跌進痛苦深淵;既然已離婚,就應該有自由選擇的權利,怪罪他只會讓自己更難受,「感情問題,要論對錯,對兩人都沒有好處。」

對於許多男人把妹常使的招數:「我已經離婚了!」、「跟老婆感情不好。」許常德解釋,一切都是「市場需求」所導致,因為女生都愛聽,市場上的壞男人也是因為有這些女人才存在的。最後他也鼓勵洪醫師與前妻要加油,別被大家看好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