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太陽的毛小孩被偷走了!哥哥求援:請幫幫我們

▲太陽家中的狗狗HOMIE失蹤了。(圖/翻攝自太陽、太陽哥哥IG)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近日忙著在世界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上週剛在香港結束活動吸引了包括關之琳、鍾鎮濤等大牌藝人到場觀賞,台上台下都玩得相當盡興。不過27日卻傳出團員太陽的愛犬在南韓京畿道被人偷走了,他的哥哥緊急在Instagram在PO文,希望廣大的粉絲一起幫幫忙。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陽的哥哥在27日在Instagram上求援,因為家中愛犬HOMIE不見了,他描述了狗狗的品種及特徵,包括眼睛下方像畫了下眼線、以及腹部有許多淺黑色的斑點,希望如果有粉絲看見HOMIE的蹤影,請盡快聯絡他。

▲太陽哥哥在IG上請粉絲幫忙尋找毛小孩。(圖/翻攝自太陽哥哥IG)

隨後太陽哥哥又在發表一篇PO文,表示一直以來都把HOMIE當作家人,希望偷走毛小孩的人可以快點歸還,言談中透露著深深的擔憂,粉絲除了遺憾聽聞這樣的事情發生,也譴責小偷的行徑,更盼望太陽一家人能早點找回心愛的HOMIE。

►林心如大婚「最正閨蜜團」陪嫁!舒淇布拉格飛奔挺姊妹

►唐立淇揭5年前離開電視圈內幕 鬆口「上節目不用有個性」

►六月根本最美產婦 產後隔天素顏眼腫還是正到逆天!

▲太陽和哥哥長相超神似,果然是神基因。(圖/翻攝自太陽哥哥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