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不在…修杰楷改約會咘咘! 深情對視「小情人」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修杰楷超過出道10年時間,2015年5月和大9歲的賈靜雯結婚,同年生下一女咘咘,夫妻倆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生活,每次都會吸引大批網友迴響,最近老婆因工作關係、要離開家一些時間,只剩下他和咘咘,只好改和「小情人」約會,並分享父女倆深情對視的系列照片,讓不少人再度被咘咘的渾圓大眼給迷倒。

▲修杰楷和賈靜雯結婚後生下愛女咘咘,家庭生活幸福甜蜜。(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27日中午在臉書上發文,透露因為工作的關係,必須要離開家一些些時間,並感性透露不捨之情:「才發覺人越大真的越多牽掛…時時刻刻在在體悟生命的意義,人,來這世上真的是學習再學習,出發吧!學習"捨得"~珍惜每一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靜雯透露因工作關係要暫時離開家一段時間。(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到了當天晚上,修杰楷接著PO出自己和女兒咘咘外出的合照,逗趣寫下:「媽咪不在,換你陪我約會了…謝謝咘咘。」並在文末溫馨標註「我的小情人」,享受父女倆單獨約會的甜蜜時光。

畫面中,只見修杰楷一手抱著愛女、一手自拍,父女倆先是朝著同個方向看,接著將咘咘抱起後,和愛女來個深情對視,有趣又可愛的畫面融化眾人,引來不少網友直呼「太可愛」、「好有愛的眼神喔」、「換媽咪要吃醋了」、「大小情人談心時間」、「甜蜜蜜」,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修杰楷分享和「小情人」咘咘約會的照片。(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