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 HOME秋冬家飾首發 定義白色冬雪

▲ZARA HOME推出秋冬首發家飾商品,以白色為主色。(圖/ZARA HOME提供)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現在仍是鎮日揮汗如雨的日子,而時尚的腳步不會停歇,ZARA HOME針對今年秋冬首發最新意象,以冬日的雪白揮染居家色彩,清爽的白色用在今年夏天剛剛好,沒想到仍可延續秋冬風景,真是一舉兩得的色調。

白色一體兩面,可說是安全的基本色,但要用到高明極致也不簡單,居家應用容易流於空洞,ZARA HOME採用白與白、白與銀和白與金配色,冷冽高雅帶點溫度,搭配木頭地面或大理石地板,自有一番恬靜感受。

▲白色搭配金色,加上原木家具,優雅迷人。(圖/ZARA HOME提供)

寢具、桌布採用刺繡方式點出細節,不搶白色鋒頭亦不顯單調,自現品味,搭配新款無花果、皮革、香料等各異香氛,把冬天的冷留在體外,溫暖感受在體內靜靜流淌。季節已從極熱轉涼,細細品嘗溫度的變化,呈現在居家裡吧。

▲另推出多款香氛,趕走秋冬的冷冽味。(圖/ZARA HOME提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關鍵字:

ZARA HOME, 居家, 家飾, 香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