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廣編】夏季除蚤去!毛小孩專用「防蚤沐浴」

【廣編】
圖、文/汪汪寶貝提供

夏天正是跳蚤活躍的季節,炎熱潮濕的氣候,貓狗的搔癢頻率容易增多,如何預防家中寵物不被跳蚤感染~這議題超重要。

尤其,在夏天貓狗皮膚的問題、換毛的頻率,也比冬天旺盛,雖然毛孩子搔癢有助毛髮的替換,但身處炎熱的季節、髒亂的環境,像跳蚤或壁蝨的寄生蟲,較易寄生在皮膚上,讓毛孩子超癢,而激烈的抓癢、皮膚受傷,易感染其他疾病,若是貓狗常用嘴啃咬癢處、將毛咬掉,須觀察身上或屁股的毛,若變少或禿掉,則已感染跳蚤。除此,狗狗容易產生異味,須定期幫牠清潔,毛髮、皮膚也能維持健康。

汪汪寶貝沐浴精系列,其中「汪汪寶貝除蚤沐浴精」有天然植物除蚤配方 ,能預防寵物身上的跳蚤等,其他蝨子的寄生;防止寵物發癢、搔癢及細菌滋生,洗後芳香、毛髮柔順,幫寵物沐浴也能預防皮膚疾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汪星人喵星人洗澡防蚤除蚤皮膚毛髮換毛寵物防蚤沐浴除蚤沐浴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