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黑金町金曲演唱會 贈送御守600份

▲黑金町金曲演唱會 贈送御守600份(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新竹振道記者/綜合報導

為慶祝新竹轉運站啟用,市府與竹蓮寺首次合作,推出具有濃濃東洋味的「轉運御守」,將在30日「黑金町金曲演唱會」免費贈送;為求慎重,市長林智堅親自「過爐」,並力邀演唱會主持人「客家妹」陳明珠代言,期盼獲得御守的市民平安、幸福;由於御守僅限量600份,演唱會當晚依「號碼牌」領取,預計將引起一波排隊熱潮。

歷經區位重新規劃,導入「大公園」與「人本概念」,新竹轉運站周邊不僅增設人行空間、強化綠美化植栽,再搭配國內外知名藝術家創作的地景藝術,一改原先雜亂、冰冷的候車環境,市長林智堅說,城市美學,就從生活中的小細節做起。

市長林智堅強調,轉運站的啟用,不僅是城市重大交通建設的里程碑,更是前後站軸線翻轉、「轉運」的重要時刻,邀請市民以「歡喜入新厝」的心情,共同參與30日「黑金町金曲演唱會」及31日「仲夏藝文季」明華園歌仔戲團表演,見證城市蛻變。

至於別出心裁,內附竹蓮寺專屬平安符,外觀印有「風城運轉、平安幸福」八個字的「轉運御守」,為市長林智堅發想,他更專程至竹蓮寺「過爐」,期盼經過加持、象徵城市「轉運」的福氣,能分享給新竹市民。

「客家妹」陳明珠昨特地進棚,替轉運御守拍攝代言照,30日晚間的金曲演唱會也將由她獨挑大樑主持,看見嶄新的新竹轉運站變得更美、更明亮,還附有無障礙設施,她也忍不住驚嘆:「新竹市真的轉運、升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