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負評!雜技結合特效 超壯觀大型舞台劇在這裡

圖、文/東森旅遊提供

峇里島Devdan Show,號稱印尼有史以來最壯觀的大型舞台劇,整場90分鐘的演出,融合了印尼傳統和現代舞蹈,結合雜技表演和高科技舞台特效,讓觀眾看完整場演出,就能了解多元的印尼文化;表演於努沙杜瓦劇場中演出,努沙杜瓦劇場是同時具有「高科技舞台」「舒適環境」與「鄰近市區」等優點的表演場地,讓此表演吸引許多人潮前來。



▲主持人在Devdan Show表演現場

●Devdan Show
演出時間:每週四天,19:00開演。詳細演出日期請上官網查詢。
票價:大人USD45起,小孩USD29起
地址:Kawasan Pariwisata Nusa Dua, Komplek BTDC, Nusa Dua 80363 (Bali Nusa Dua Theatre)
網站:http://www.devdanshow.com/

Devdan之名起源於梵文,中文意思是神的恩賜,表演創始者是一位外國人,因為喜歡峇里島文化,所以將峇里島原有的東方文化,結合西方表演方式,變成一場大型表演秀。



▲Devdan Show入口

▲主持人手拿Devdan Show門票

表演秀每週在峇里島努沙杜瓦區的努沙杜瓦劇場(Bali Nusadua Thertre)內演出,劇場距離機場僅約30分鐘車程,劇場旁是努沙杜瓦區的熱鬧街區,此劇場同時具備「高科技舞台」「舒適環境」與「鄰近市區」等優點,讓Devdan Show始終人氣不斷。



▲Devdan Show售票區人潮

▲主持人前往Devdan Show表演會場

Devdan Show透過90分鐘的演出,在舞台上將表演、舞蹈結合高科技特效,以輕鬆方式讓觀眾充分理解峇里島當地以及印尼其他地區的環境與文化,豐富的演出方式與淺顯易懂的表演內容,許多人欣賞過後都給予相當高的評價,就連澳門水舞間大秀的藝術總監Matthew Jessner,對於Devdan Show也讚譽有加,可見Devdan Show表演之精彩。



▲Devdan Show表演

▲Devdan Show表演

在峇里島度假期間,安排一天的夜晚時光沉浸在精彩Devdan Show中,了解多元印度文化,讓峇里島之旅更充實豐富。



▲主持人看完秀後相當開心

更多玩樂誌精彩行程請參考東森旅遊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手搖飲葡萄柚果粒茶買1送1只有今天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