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W》韓孝周敞浴袍誘惑 李鍾碩曖昧笑:結婚了?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韓劇《W》(兩個世界)由李鍾碩、韓孝周主演,講述女醫生吳妍珠被神秘男子姜哲拉進漫畫世界,往來現實和虛幻的懸疑愛情故事,才開播便引起熱議。27日播出第3集,吳妍珠因不明原因昏倒、並再度穿越到漫畫世界,不過,她這次竟被姜哲拿槍指著逼問兩個世界的秘密!

▲韓孝周在最新一集中與李鍾碩之間的互動衝突令人心驚膽跳。(圖/翻攝自MB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新一集開頭,吳妍珠的爸爸回想起以前發現漫畫異狀的情形,他原本要將漫畫完結在姜哲跳河自殺的畫面,但他後來卻發現姜哲沒死,一開始不覺有異的他,繼續把故事畫了下去,也嚐到走紅的滋味。只是沒想到,他竟親眼看見自己的漫畫會改變,男主角姜哲更像是有自我意識一般,於是他認為姜哲就是個怪物、也下定決心要把對方「殺死」。

►宋承憲「絕對沒和劉亦菲分手」 霸氣護愛反擊假交往!

►太陽、閔孝琳東京約會! 被目擊逛街「0變裝」閃爆

另一方面,吳妍珠仍在找尋自己穿越兩個世界的原因,結果她在返家途中突然因不明原因而昏倒,醒來便又進入到了漫畫世界;而姜哲在接到消息後,前去把吳妍珠接回家中,不過卻在半夜遇到神秘黑衣人舉槍襲擊,雙方一陣扭打後,倒地的他只能眼睜睜看對方逃走。

▲李鍾碩在家遭黑衣人襲擊。(圖/翻攝自MBC)

吳妍珠醒來後,在姜哲的房間內找到了一件性感內衣和一把槍,她認為只要在這兩項物品中選擇一件事做,便能回到現實世界,於是她先穿上了性感內衣,並像個暴露狂似地打開浴袍給姜哲看,不料,對方非但沒有任何反應,還反問「這又是在幹嘛」;情急之下,吳妍珠只好拔出手槍指向姜哲,想要藉此回到原來的世界,不過卻被姜哲告知彈匣內沒有子彈,還被搶走了手槍。

吳妍珠眼看著姜哲奪走手槍、還在彈匣放入子彈指著自己,她便急著解釋說:「要接吻才能消失!」於是姜哲真的乖乖照做、主動吻了她,只不過她依舊沒有消失。她想了想,又告訴姜哲說:「這是需要投入感情的!」並不小心說出了「你是主角」的這句話,逼得姜哲再度舉槍質問,最後甚至被姜哲射了一槍!

▲韓孝周被李鍾碩吻了之後,卻被對方射了一槍。(圖/翻攝自MBC)

不過,吳妍珠因為不是漫畫世界的人,所以即便被姜哲開槍射擊也沒有流血受傷;而姜哲看到了完好無視的吳妍珠,也肯定了自己內心的想法,知道吳妍珠來自「另外一個世界」,要求對方在自己的世界待到說出實情為止。而他在向吳妍珠道歉後,突然問說:「妳結婚了嗎?」聽到對方說沒有,他又笑說:「那就好。」曖昧的說詞和場面讓觀眾尖叫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