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史特林爆灌得分創新高 吳永盛進帳6分 

▲史特林灌籃(圖/記者林育正攝)

記者林育正/新北報導

沙加緬度州大陣中得分王史特林(Justin Strings)26日得分抱蛋,27日對中華白一吐怨氣,遠投進切樣樣來斬獲24分,更展露一手暴扣美技,幫助沙加緬度州大81比60力退中華白。吳永盛今天外線熄火,拿下6分。

史特林上個球季平均上場31.5分鐘,能為沙加緬度州大貢獻15.5分。今天對上年紀相近的中華白隊,他三分球5投2中,全場13投7中拿下24分、8籃板,強大的活動力加上厚實的身材為中華白防守帶來不少壓力。第四節末段,他更在一波快攻中上演暴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很訝異中華白昨天(26)打贏了中華藍隊,今天教練要我們保持專注和競爭力。」史特林賽後表示,而雖然他昨天得分掛零,但他表示沒有特別做什麼調整,「我的隊友對我有信心,我也對他們有信心,我就跟平常一樣有機會就出手,昨天只是剛好球都沒進。」

吳永盛今天表現不如昨天搶眼,三分球4投不進攻下6分、3籃板、1抄截。下個球季吳永盛將升上大二,預料將獲得更多上場時間,大三的史特林已過來人身份建議他,「我大一時上場時間也不多,但只要在場上保持主動,屬於你的時刻一定會來臨。」

▼吳永盛(圖/記者林育正攝)


 

關鍵字: 瓊斯盃吳永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