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達認Lulu笑眼最性感 「想到她的眼睛心情很好」

阿達認為Lulu眼睛最性感。(圖/翻攝自阿達、Lulu臉書)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阿達和Lulu因為一起《愛玩客》而熟識,因為互動親密還因此傳出緋聞,但他們絲毫不在意,日前幫對方寫了《Lulu腿》一曲,27日出席《愛玩客》世界野餐日記者會時,被問到認為Lulu哪裡最性感,他思考了一下回應「眼睛,因為她眼睛會笑。」

阿達和Lulu緋聞頻傳,27日他被問到是否有和對方一起野餐過,他提到「出外景常野餐啊」,至於活動是否邀請對方,他開玩笑回應「有!她說她現在比較紅,又要發片又要主持,沒辦法參加」,至於會不會參加對方的演唱會,他表示自己就是演唱會的統籌,所以一定會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于美人:他是感情比較「貪」的人 勸洪浩雲快點謝幕

►鮪魚自爆「很會吹」 公開怎樣才不會軟軟der

阿達和Lulu多次傳出緋聞。(圖/翻攝自阿達臉書)

至於認為Lulu哪裡最性感,阿達想了一下提到「眼睛、蜜大腿」,他解釋其實自己還是喜歡長腿,但蜜大腿真的是他的創作來源,至於眼睛部分,他提到「她的眼睛會笑,笑起來是彎的,看著她的眼睛心情就會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