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馨儀49歲帥爸身份被起底 也是半圈內人設計電影海報

2016年07月27日 20:33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張菲的兒子張少懷2013年與相差13歲的同劇演員翁馨儀結婚,現育有一女一子。23歲的翁馨儀日前帶49歲的爸爸翁國棟上節目,意外掀起熱烈討論,爸爸的身份也令人好奇。

▲翁馨儀與爸爸差26歲,感情像朋友。(圖/取自翁馨儀粉絲團)

翁爸26日在媒體曝光後引起討論,當年他26歲生下翁馨儀,忙著賺錢,把女兒交給自己的爸媽照顧,因此翁馨儀與爺爺奶奶的感情很好。49歲的他,算是半個圈內人,從事電影海報設計,曾替張作驥的電影《黑暗之光》、《美麗時光》設計海報,巧的是翁馨儀入行的第一部電影《愛在思念中》導演剛好是張作驥,張也是後來才知她是他女兒。

▲翁馨儀爸爸(右三)。(圖/取自翁馨儀粉絲團)

翁馨儀出生於單親家庭,父親在她小時候忙於工作,但兩人現在的相處很像朋友,且偶爾也會互相耍貼心,像是之前翁馨儀在粉絲團上說自己想要《海底總動員》的杯子,結果過沒兩天,他就拿給她,讓她超開心。

當初翁馨儀要與張少懷結婚時,還在唸大學,爸爸是家裡最後一個知道的人。翁爸雖然不捨,不過也不想阻止她,「相信那一定是她想要的,只要她日子過得好就好。」

▲翁馨儀2013年與張少懷舉辦婚宴,左為翁爸。(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