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5世界盃/美國200公分巨投 兩年前U12冠軍戰壓中華

▲U15美國對投手賈斯丁(Justin Campbell)兩年前曾來台參加U12世界盃。(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U15世界盃即將開打,中華隊29日首戰對手是美國隊,中華小將利用網路搜尋做情蒐,對美國隊身材高大留下印象,還發現有以前交手過的球員,就是200公分的投手賈斯丁(Justin Campbell),他兩年前曾造訪台灣,參加U12世界盃少棒賽,還在冠軍戰擔任先發投手,投5.2局壓制中華隊。

中華隊陣中有5位曾是2013年U12中華隊的成員,包括胡佳成、陳致均、陳柏鈞、李孟哲及郭定泓。胡佳成說,「我們有看過美國隊的照片,裡面有U12冠軍戰先發投手賈斯丁,還有其他幾個我忘記名字了,很期待再對決賈斯丁,因為我那時候沒對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這次U15的美國隊共有5位是當年在台灣拿下U12世界冠軍的成員,賈斯丁12歲時就已185公分,根據U15官網資料,他的身高已高達200公分,除了賈斯丁外,還有安東尼(Volpe, Anthony)、科登(Colton Olasin)、喬赦夫(Joseph Naranjo)、蓋比(Gabe Briones)。其中賈斯丁在U12世界盃奪最佳先發投手,安東尼是最佳二壘手,蓋比是最佳捕手,喬赦夫曾在冠軍戰開轟。

委內瑞拉及墨西哥陣中也不乏當年U12的好手,委內瑞拉有2人,包括古堤瑞斯(Gutierrez. Z. S. D)與摩拉(Mora. L. S. J),墨西哥與中華隊一樣共有5人再參賽,包括賈西亞(GARCIA S. K. G.)、查維斯(CHAVEZ G. C. E.)、莫雷諾(MORENO H. V.)、巴列斯提洛斯(BALLESTEROS D. O. A.)、薩瑞達(ZAZUETA D. V. M.),賈西亞、巴列斯提洛斯曾對中華隊開轟。

中華隊總教練郭東晏表示,「確實在看美國隊照片時,有球員認出以前U12有來打過的球員,我們陣中也有5位,美國隊對他們應該也不陌生。」

▲U15美國對安東尼(Anthony Volpe)曾在2年前來台參加U12世界盃。(圖/記者楊舒帆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