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多/表決太冗長 鄭運鵬展畫功「鋼彈」現身

立委鄭運鵬開始畫鋼彈。(圖/翻攝自鄭運鵬臉書)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立法院臨時會進入連續82小時的表決大戰,繼之前在議場畫出星際大戰的黑武士後,民進黨立委鄭運鵬27日又連續畫了2張機器人「眼鏡鬥犬」及「鋼彈」。他感嘆指出,「現在我們也是名副其實的『哀戰士』!」

▼立委鄭運鵬邊表決邊畫畫。(圖/記者李毓康攝)

由於近期國民黨團常提出上百、上千議案來杯葛議事,為度過漫長的表決期,鄭運鵬開始在議事期間邊畫畫邊表決。之前他曾在表決戰中畫出黑武士,諷刺國民黨團是「黨產帝國軍」,還當場臨摹了國內保育類特有種「台灣大鍬形蟲」。

因立法院進行4天3夜的表決戰,鄭運鵬凌晨也花費4小時畫完一隻機器人「眼鏡鬥犬」,早上又開始畫鋼彈,他在臉書指出,「現在我們也是名副其實的『哀戰士』!內行的就知道意思」。(哀戰士為鋼彈劇場版的篇名)

▼立委鄭運鵬畫功了得。(圖/翻攝自鄭運鵬臉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