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武洋匡是我的偶像! 洪浩雲曾說:我贊成通姦除罪化

2016年07月27日 12:17

 

▲乙武洋匡偷吃事件爆發時,洪浩雲曾發表看法。(左圖/翻攝日網,右圖/翻攝洪浩雲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名醫洪浩雲27日被周刊踢爆「腳踏兩條船」,一邊跟前妻同居,一邊卻又和其他女子交往。4個月前日本勵志作家「乙武洋匡」也因「偷吃50女」躍上新聞版面,當時洪浩雲還曾在臉書上表示,「我贊成通姦除罪化!」、「乙武洋匡是我的偶像!」

乙武洋匡偷吃事件爆出以後,洪浩雲曾2度發表看法,他先是在臉書上表示,「人家老婆都不發脾氣了你們在那喊什麼燒?」並寫道,「以後我如果督錯洞被抓包,還是那句話,『皇帝臨幸貴妃,天品都沒發話了,你們這群太監湊啥熱鬧?』」要大家去關心「消失的不當黨產」。

洪浩雲當時也分享一篇「人一享有大名,大概只有二種可能發展」貼文,內容提到,「持續假掰『偽裝』自己是聖人,但很少人能成功。」或是「被拆穿或打成一直是『偽裝』的賤人,是大多數人的下場。」洪浩雲非常贊同貼文的論述,他寫道,「我超愛錢!」、「我贊成通姦除罪化!」、「乙武洋匡是我的偶像,我的人生目標是超越他!」

▼洪浩雲對分享貼文的論述非常贊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